秋季潮人简约穿衣搭配简单搭出明星气质

来源: 互联网

秋季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季节,不温不燥,然而明星们就算着装低调的衣服,也要能显得相当有气质,那么看看潮人的支招吧,将简洁简约的衣服也搭出明星的气质。

CHANEL毛呢粉色小外套,中袖设计的相当可爱内搭牛仔布料的贴身上衣,在袖口处的印花特别*眼,给人既清新又干练的感觉。

荧光色的圆领宽型的针织上衣套在牛仔衣上,相当有复古的感觉,怎么搭配都很潮范儿!

鲜亮的宝蓝色大大的翻领风衣有种洒脱感,更加有一种率性不羁的感觉,收腰的设计又显的有小女人的气质。

金色裹边的圆领搭配小V开领,时尚,性感展露迷人锁骨,胸线更显**搭配印花修身长裤,更是显的曲线**。

垂坠感强的oversize的针织衫,整体搭配是很有宫廷复古感,融入了小礼帽的点缀,甚是好看。

镂空的蕾丝长裙,给人朦胧隐约的视觉审美体验,宫廷复古的风格,显的相当的优雅,高贵。

深色的绿色拼接长款衬衣,下摆不规则的设计很有意思搭配修身牛仔裤,更加是显现衬衣的飘逸。

毛边的设计诠释流浪感的小外套,自然感加上花线的搭配插兜的设计,既随意又不失时尚。

首页 时尚趋势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