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摩贝特加盟优势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云南思摩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国家高***产业开发区,成立以来年销售额均在**以上,累计为国家出口创汇数十万美元。

思摩贝特是由一批致力于产业报国的海外留学人员和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创立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名硕士。公司的业务方向是:环保产品、化学中间体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在几年的发展中,公司获得了云南省科技厅,昆明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与帮助,被评为云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孵化企业。

本公司的宗旨是:采用先进的科技为您服务,提供**,安全的产品。我公司诚挚欢迎各界人士,各位朋友来电交流合作。本企业获得云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计划支持。本企业被评为云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孵化企业。

思摩贝特加盟优势

1.质量可靠:公司介绍:产品由云南思摩贝特与美国桑尼坚公司联合研发,运用世界先进的无毒纳米催化技术来吸附去除有害气体。荣誉:公司拥有一项国家****,获得云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计划支持、云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孵化企业。

2.应用范围:新装修住宅、宾馆、办公室、婴儿房、卫生间、新购家具、冰箱、鞋柜、**车内、宠物居所、电脑旁等需要净化空气的产所。

3.吸附对象:具有除味、除臭、防潮、抑菌、防霉、消除装修有害气体污染等多种功效。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甲醛,苯系物、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氨气以及卤代烷烃、酮类、有机酸等多种有害气体,比市场上单一的甲醛清除产品更能有效清除多种有害气体污染。

4. 产品特点及优势:特点:采用美国先进技术的高吸附性的气相椰壳活性炭+无毒纳米复合催化剂NTCA双组分配方=吸附+分解双重功效,椰壳活性炭吸附有害气体,NTCA(****的催化剂)逐步去除分解有害气体为无毒物质(水和二氧化碳),解决了单纯活性炭只有吸附能力的弱点,从而长时间吸附去除有害气体,不容易饱和(冰箱半年、居室一年)。

优势:对比其他传统单纯活性炭:提高吸附效率,可重复使用,不产生二次污染,不易饱和延长使用时间,更实惠。对比喷涂除味剂:我们的产品均采用对人无毒无害的原料(NTCA可作为食品添加剂),不产生二次污染。对多种污染均有效果(一物多用)。

5.经济实惠:连续使用20-30天,太阳光下晒8-10小时**活性,可长期反复使用。采用660(55克/包×12包)大包装(比其他单纯活性炭厂家多10%,效果更好)。*理费用为其他*理方法的1/10---1/20。平均0.017元/平方

6.使用方便:用于居室,直接按每平方1-2包的用量摆放使用,新购家俱、衣柜、鞋柜等每单*空间摆放1-2包即可,不需专门施工,消费者自己就能使用。使用时不消耗能源。

7.**包装:内包装为食品级PE袋密封包装,**运输储存中除味剂不被污染失效。另外PE袋设置自封扣锁,打开内包装后未使用的除味剂包的再次密封。外包装为**度的彩印三层瓦楞纸箱,防止运输储存中除味剂被撞击损坏。

首页 行业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