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石膏建材加盟优势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目前,圣戈班石膏建材主要生产石膏板系统、建筑粉刷石膏、保温材料、天花板四大类产品,提供美观、保温、隔音、舒适、安全、环保、创新的室内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9年,为集团在华*资企业。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南区,年产2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2005年,成立圣戈班石膏建材(常州)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2013年,成立圣戈班石膏建材(葫芦岛)有限公司,年产37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

圣戈班石膏建材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所提供的所有材料均超过中国国家标准。在常州设有集团*家亚洲声学实验室,拥有**上**的声学测试、设计、研发能力。产品系统广泛应用于办公楼、酒店宾馆、医院学校、商业网点、住宅厂房等项目。系统满足室内建筑30-330分钟(非极限)防*需求、39-62分贝的隔音需求及保温性能。

圣戈班石膏建材加盟优势

1、**团队: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杰科打造出一支**团队,以执行力强悍著称,成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宝贵的资源和**。

2、产品研发:强大而**的研发团队,创新而*特的产品,一直是杰科决胜终端的法宝和灵魂。

3、强势品牌:杰科品牌获得了社会、行业、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获得荣誉无数,占有行业一定地位。

4、**模式:杰科经过多年悉心经营和探索,已经总结提炼出终端经销商完整持续**模式,从根源和系统上解决经销商持续**问题。

5、**服务:杰科以**的服务支持经销商的发展。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