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餐饮加盟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国内休闲餐饮的兴起也在不断拓展休闲餐饮原来的设定范围。现在,休闲餐饮经营的概念已经不仅仅局限在环境的布局、美化及休闲娱乐设施的构成上,更重要的是功能的配套、服务的提高以及饭菜的上乘质量和丰富多彩的菜品品类。那么,休闲餐饮加盟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西式休闲餐厅

对于西式休闲餐厅而言,西式的餐饮服务并不是关键所在,关键是其表现出的整体服务品质。以必胜客为例,其“休闲餐饮”的核心在于塑造放松、欢乐,浪漫的气氛,整个餐厅从布局到灯光处处透出温馨的气息,让顾客感受到这是一种轻松享受型的用餐。

如果以为西式休闲餐厅经营的关键是比萨饼、牛排等菜品的话,那投资者就会走人经营的误区。中国人吃西餐,绝非为了吃口味,更多是为了满足他们追求“时尚”社会认可心理。

2、茶馆

自古以来,茶馆就是中国人的聊天休闲所在。现如今,成功茶馆往往是通过典雅古朴的装修,高雅脱俗的古典音乐,和正宗的沏茶技艺,来表现传统、悠久的茶文化。如深圳的清音茶馆、广州的茶艺馆等。但目前茶馆中建立较为规范的特许式茶馆非常少,更多的情况下,茶馆尚属于个人投资行为。

3、茶餐厅

茶餐厅是随着广东人、香港人在中国走南闯北而逐渐流行起来的。因为在广东一带,人们有饮茶的**惯,更有吃茶点的风俗。茶楼、酒家的“饮茶”,更多的情况下是配合菜肴、点心,尽管是“三茶两饭”(广州人由当初饮早茶吃点心,发展到午餐、晚餐部饮茶),还是以菜肴点心为主,茶为次的。在这个领域,有以茶点著称、场面宏大的,比如青藤茶馆;有以连锁规范闻名,比如上海避风塘。

5、咖啡馆

要谈中国的咖啡馆,就不能不提风头正劲的星巴克。正是星巴克在中国的攻城略地,引发无数年轻人对咖啡时尚的追逐,从而引发了中国的咖啡馆投资热潮。同时在咖啡馆中商务会谈和交友聊天的兴起,使咖啡馆在中国迅速升温。

因此在咖啡馆行业中,成功的盟主企业较多,成功*到*的加盟商也有不少,如上岛咖啡、真锅咖啡等。但与前两年相比,咖啡馆投资的回报串还是略有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咖啡馆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和租金成本不断上升的结果。

如果从投资回报率的角度考虑,就一般情况而言,咖啡馆和茶馆的回报率较低,茶餐厅略高,西式休闲餐厅*高。当然,这不是**的,如果经营得好,茶馆也能在短短半年内就收回成本。

首页 行业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