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物流什么时候放假?春节物流放假安排表

来源: 互联网

2018春节即将来临,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准备年货,网购便是大家的**选择。但是快递什么时候停运,许多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全国物流什么时候放假?

据悉,全国物流放假时间已基本确定,各地物流停运时间表大体如下,而且今年停运的时间要比以前提前了,大家要在网上买东西或者有快递要寄的话一定要提前。

2018年1月26日(农历腊月初十)停运的省份为: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四川,云南,贵州,重庆。

2018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初十三)停运的省份为:广东,广西,海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

2018年1月31日(农历腊月初十五)停运的省份为:湖南,湖北,讲述,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福建。

2018年2月2日(农历腊月初十七)停运的省份为:河南。

2018年2月3日(农历腊月初十八)停运的省份为:河北,山西,山东。

2018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安排

1、圆通*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2、申通*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

3、中通*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4、天天*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5、汇通*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6、宅急送*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7、顺丰*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8、CCES*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

9、韵达*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

11、联邦*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正月初三(2月18)。

2018年春节全国快递放假时间表,此通知仅供参考,每家快递公司时间不一样,详情可电话咨询各快递公司。

首页 羊城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