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蛙合作优势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上海绿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门窗、护栏等产品研发、生产,现有门窗护栏、阳台窗、阳光房、围墙道路护栏等系列产品。绿娃公司为百安居建材超市全国供应商。绿娃连续多年获上海装饰材料市场**品牌和消费者满意产品。

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在广州、深圳、北京等30多城市建立分部。在上海,绿娃客户已超过10万,有住宅小区就有绿娃产品。公司拥有门窗、护栏型材生产线20多条,年生产能力超过30万平米。

绿蛙合作优势有哪些?

自主创新,是中国新型门窗的潮流:绿娃将彩涂板**到新型防盗门窗领域,绿娃防盗纱门窗,将防蚊、防盗、防止小孩高空坠落**结合, 是中国新型门窗的潮流。

新型防盗门窗的黄埔军校,**的摇篮:从绿娃员工、经销商走出了几十位**,绿娃成为中国新型防盗门窗的黄埔军校,**的摇篮。

上海门窗**品牌,百安居全国供应商:绿娃荣获上海门窗行业**品牌和消费者满意产品, 绿娃为百安居建材超市全国供应商。 绿娃纱门窗、防盗门窗在市场销量上不断创新高。

首页 行业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