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吉客中式快餐加盟优势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在多年市场实践的基础上,快吉客品牌的经营模式已经形成标准化操作流程。快吉客除拥有一大批行业专业人才外,还**数名烹饪**、营销**、营养**作为顾问团队,随时为企业出谋划策。

快吉客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实力,结合自身丰富的餐饮管理实战经验,为广大致力于餐饮创业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专业、科学的服务。

截止目前,快吉客在全国的连锁餐厅已超过300家,今后还将会拓展到更多的城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便捷的中式快餐选择。

快吉客中式快餐加盟优势怎么样?

起源正宗历史悠久:始于咸丰元年道光年间,经专业品牌团队整合创新,重装上阵,2008年*家快吉客中式快餐厅诞生于北京,以真材实料的良心品质、轻松快捷的服务模式以及舒适卫生的用餐环境迅速赢得了市场认可,正茁壮成长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

成熟双模式经营:在多年市场实践的基础上,“快吉客”品牌的经营模式逐渐成熟,进而形成了**标准化的操作流程。拥有点餐与明档双模式供加盟商选择。

强大产品研发团队:营养科学也是近年来中国消费者日益重视的主流消费趋势。很多消费者甚至对于餐饮营养之道颇为精通。为此,“快吉客”总部特别邀请**营养**作为营养顾问,全程指导和协助推出“快吉客”的餐品,包括原料选择、工艺流程、食用方式等。“快吉客”营养餐品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青睐,回头客众多。

丰富运营经验:拥有300余家实体店运营经验。“快吉客”品牌创始人与其团队成员拥有多年的餐饮从业经验,成功打造出一套*特的中式营养快餐运营模式,不仅使实体店生意红红**,从而在此成功基础上发展连锁合作伙伴,大大降低了合作伙伴的经营风险。

首页 行业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