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来源: 互联网

对于上班族来说,不端正天生再怎么丽质也无济于事。在混搭盛行的当今,西装被注入了越来越多的时尚元素,早已**是职场上才特有的服装,摩登**的秀场,人群拥挤的街头,西装随处可见。它与不同的服装相互搭配,诠释出不同的风格,让大家爱不释手。

西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1、白色修身小西装,Monochrome风的穿法能够瞬间将穿衣档次拉高好几度,因为里里外外都是白色,所以在搭配上一点儿也不费脑。修身小西装能够将女生娇小的身型穿出挺拔感,强大的全白阵势出场,即便是150俱乐部的身高也能有170海拔的气场。

2、中长款西装外套,西装的剪裁介于休闲和正式之间,这种不阴不阳、不男不女的style恰恰能够灵活巧妙地在上班和下班状态之间**。和磨破的牛仔裤搭配时,不安分的裤装能够把假正经的西装带得街头范儿十足,那点儿假正经也被爽朗和洒脱代替。

3、中长款西装外套,有大面积黑白配色的地方就有不容小觑的强大气场在,中长款西装外套加入垫肩处理,有一种视觉上舒适但感受上如同橄榄球运动员那般的强大攻击力,或许这就是散发女王气场的秘密。同样有着攻击性的连续破洞牛仔裤在西装外套的震慑下,乖乖低头当小弟。

4、休闲小西装哈伦裤套装,裸色套装自带名媛气质,在春天里穿更是温柔气息满满,和白色单品搭配在一起还能自然呈现**感。本款西装略微宽松,但衣袖的收紧处理让纤细感自己跑出来。要穿出精神感怎么办?裤装往修身的穿呀!裤腿长度*好能够露出脚踝。

5、中长款裸色西装外套,此款西装的衣摆前短后长,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来看都**层次感,而且侧边还有到胯部的开衩处理,即便西装合起来穿也**欣赏价值。面料有强大的抗皱能力,靠着座椅舒适地坐着也毫无形象压力,然而抗皱的属性并不妨碍透气功能的存在。

6、棉麻中长款西装外套,棉麻面料的西装外套有着**的垂坠感,穿上就能立马呈现纸片人效果,成全你瘦得不要不要的愿望。相对于廓形硬挺的西装外套而言,它选择了更为柔软的方式来呈现翻驳领的存在,让穿上西装的你帅气得很温柔。浅淡的蓝色还能为逐渐升温的春季添一丝凉爽。

7、中长款棉麻西装外套,每到春夏季节,就会不自觉地偏爱浅色系搭配,略微泛蓝的麻灰色和白色衬衣在一起上演着温情版都市OL LOOK。卷起的衣袖内里和西装外套有色彩的碰撞,让原本柔软的棉麻面料西装看起来有了挺拔感。及膝的长度也有大大的包容度,那点小赘肉根本就不是事儿。

8、新春必备黑色小西装,然而正统的小西装往往披着黑色的外衣登场,恰恰黑色又容易给人过于正式的感觉,于是与脾气随性的T恤以及性格率性的九分裤搭配一起就能够将这种很正式的感觉弱化。及腰的长度干练不拖沓,且不需要借助外物,就能够把比例划分好看。

首页 时尚趋势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