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来源: 互联网

酸奶口感美味而且味道多样,营养成分也很多,很多人都喜欢喝酸奶。但是酸奶虽然有益的地方很多,对于女性和孩子来说更加是好处多多,那么,喝酸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 酸奶并不是越稠越好。事实上酸奶稠度越高只是因为里面添加了多种增稠剂,使口感更加丰富,但是对于人的身体并无太**处。

2、注意酸奶不可以加热。在酸奶刚刚产出时,里面含有的益生菌都属于活菌,只有将酸奶冷藏才可以使活菌好好地保存。

3、喝酸奶不是越多越有益。注意酸奶等的**品虽然对身体有益处,但一定控制好饮用的量。

4、空腹不要喝酸奶。空腹时胃酸分泌会增加,而胃酸是具有杀菌的功能,因此*好不要选择在空腹的时候饮用酸奶,这样会使益生菌的活性有所降低。

5、饭后不要立即饮用酸奶。通常,吃完饭后,不宜立即喝酸奶,会对胃肠消化产生不良影响。应该等食物消化后,再喝酸奶。

首页 探店食评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