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摘荔枝的地方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暑假期间,深圳夏季好吃的水果都陆续上市了,*开始的是荔枝,后面还有龙眼、黄皮、*龙果等。那么,深圳摘荔枝的地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1.大南山

采摘时间:估计6月15号左右。按照园内果实的成熟度决定是否开放 ,面积达2.6万亩是深圳荔枝的主产区。南山的气候、土壤使得荔枝 果实皮薄、肉脆、味道甜美 深受深圳人的喜爱。

门票:公园门票免费,荔枝园交够一定数额,任摘任吃,每年价格不一样,具体收费情况以实际为准。

交通指南:1、地址:深圳南山区南山村大南山(前海路太子山庄)。2、地铁:一号线到大新站下车转公交396路到太子山庄下车。

2.深圳罗湖林果场

采摘时间:6月底、7月初。果场座落于风光旖旎的仙湖河畔 面临水库,背靠仙湖植物园 其中荔枝生产面积1000亩 年产**荔枝、龙眼超过30万公斤。

交通指南 :1、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大望新平菠萝山(仙湖植物园北侧)。2、公交:深圳水库东岸,离*车站10分钟。公交211路可达。自驾:自驾车走布心路和沙湾路。

3.坪山区闽丰果场

采摘时间:预计6月中旬 (具体情况**说要看天气~)坪山闽丰果场位于坪山马峦山下,坪环大山陂水库边,风景*特,依山傍水,是果园观光、品尝鲜荔佳地。果场以种植**荔枝糯米糍、桂味为主。

门票:根据市场情况定价。地址:马峦山下的荔枝基地(龙岗区横坪路,龙岗区坪山坪环村坪葵公路段)。

4.光明农场大观园

光明农场森林覆盖率达70%,7个水库和众多的鱼塘明珠般洒落其中,到处青山绿水,恍若世外桃源。 光明农场荔枝历史悠久,品种优良,早在唐宋时期,便是进献的“贡品”,近几年漂洋过海,远销到东南亚,继而又开赴欧美市场。

门票:入园采摘58元/位,任摘任吃,带走根据市场价格。地址:光明新区碧水路大观园食府东南60米。

5.增城步云荔枝园

预计采摘时间:6月25日

这里有6000多棵荔枝树,品种也相当多 包括桂味、糯米糍、水晶球等等 今年荔枝上市的时间推迟了一些 预期6月底,7月初才可以开始去摘 摘荔枝时要摘大颗饱满,果皮鲜红的。

门票:30元/人,具体收费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地址:增城步云小楼镇小楼村仙湖合作社马田窟。

首页 羊城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