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官方租房平台正式上线 阳光租房

来源: 互联网

该平**全由**建设,由市、区、街、社区运营、管理,具备管理与服务双重功能。平台如同一个租房大“超市”,租赁房源就是商品,可预登记、可下架。对已完成网签或网备的放盘信息,即自动下架,**房源信息实时、鲜活。房屋租赁成交并备案后,租赁双方可就此次交易相互评价,系统将自动计算诚信评分。

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所长杨维龙表示,平台实现了房屋租赁“全过程”服务,可一站式完成放盘、交易、备案、评价、数据发布,为社会和市民发布房屋租赁信息提供了一个新渠道。**房源真实、实现价格透明是其*大亮点。平台通过**信息共享,以智能+人工的方式,实现了产权校验、备案地址校验、人工校验三种方式验证房源,**真实可靠。并设置了“成交价格不得高于放盘价格”和“中介服务佣金标准明码标注”等功能。

通过设置“成交价格不得高于放盘价格”、“中介服务佣金标准明码标注”,使房屋租金和中介服务佣金公开、透明。

另外,平台的租赁信息,将及时与公安、来穗、教育、公积金等部门对接,方便市民办理居住证、子女入学、公租房申办、公积金提取等公共服务。

据悉,下一步,租赁平台将进一步拓展,计划在2018年增**信版本,优化系统功能,为用户提供网上支付等更多的便利服务。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