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家跨国名企确认参加财富全球论坛

来源: 互联网

广州市委常委蔡朝林3日宣布,广州已准备好进入“**”时间:截至11月底,共计388家企业确认参加即将在广州举行的2017《**》****,其中500强企业152家,规模超历届。

《**》****创办于1995年,经过20多年发展,已成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清晰和*直接的窗口”。该**每16至18个月举办一次,邀请**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世界知名的政治家和经济学者参加,共同探讨**经济面临的问题。

目前确认到穗参加本届《**》****的企业共计388家,其中500强企业152家,行业领军企业72家;超过1000位中外各界代表将出席本届**,其中包括众多外国政要。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爱立信公司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Gregory B。 Penner)、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等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均将出席**。

据介绍,本届**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期间将举办《**》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中国创新奖、《**》****市长圆桌会以及一系列分**等活动。**将从创新革命、**化的未来、21世纪领导力、可持续发展等四个方向,探讨**经济面临的问题。

蔡朝林表示,一年多来,广州完成**13场路演,向世界介绍《**》****、推介广州城市环境。正如《**》杂志主编穆瑞澜先生所说,广州是******的理想举办城市,这里是中国重要中心城市,经济总量连续28年稳居中国内地城市第三位;这里是中国有名的“花城”,一年四季水常绿、花常开,“广州准备好了,诚邀世界各地嘉宾感受岭南文化,共享思想盛宴”。

首页 娱乐焦点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