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火车票购买 春运捡漏机会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目前距离春运越开越近了。如何搞定今年的*车票?不然可就没座位了!所以要提前做好准备!

1、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车站的预售时间为58天,互联网,电话,以及手机客户端的预售期是60天。因此网上买比较方便。

2、今年的春运开始时间是2月1日,并与3月12号结束。持续时间一个月零11天左右。整体时间比较长。

3、购票时学生购买学生票时,要注意学生证后面的词条的有效期。身份证快要过期的用户,请替换更换身份证。

春运“捡漏”**机会

1、**次机会:开始放票45分钟结束,此时没有付款的票会重新放出来,这样大家就可以从新枪了。

2、第二次机会:开车前15天,这是由于15天之前退票是没有手续费的,但是15天之后是有手续费的。一般准备多套回家时间的人,不得不推掉一部分不合适时间的*车票。

3、如果你没有购买到自己的*车票,可以自己下个软件,自己用电脑刷,一般开车前几天如果去*车站购买,购买到的几率很大。

首页 娱乐焦点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