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的肥肠爽口好吃?

来源: 互联网

想要在广州吃到香醇爽口的肥肠可真不容易。寻寻觅觅好久,才发现了这么几家。广州哪里的肥肠爽口好吃?大家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1、老同学(五羊新城店)

网友点评:店靠近地铁,位置挺方便的。餐厅内的装修挺干净整洁,墙壁上一张张怀旧黑白的老同学合照。干锅肥肠,红彤彤的辣椒和肥肠混合在一起,也是有一点点的辣味,肥肠质感香醇爽口,由于肥肠太吸引了,就算是辣也忍不住吃多几口。

地址:越秀区寺右新马路73号保信大厦1楼(近寺右二马路),人均:42元。

2、周大龙虾蟹**

网友点评:肥肠鱼 ,强烈**!肥肠入味爽口,鱼片嫩滑,很正。非常干净无臭味,不油不腻。一边吃一边流汗,每次来都必点。

地址:海珠区宝业路39号~44号,人均:84元。

3、胡和记面庄(冒菜北京路店)

网友点评:环境不错,不像是普通面馆,很干净,很有格调。2楼有各种小工艺点缀,让人赏心悦目,未吃就已经美美的。肥肠面,面很筋道,上汤底不错。

地址:越秀区越秀区北京路禺山路3号(十三中对面),人均:21元。

4、老乡村湖湘农家大碗菜

网友点评:广州少有这么辣的湘菜,味道不错,服务意识还是不错的。石门肥肠,喜欢吃大肠的应该都会爱吧,干锅上,所以肠比较干身,再加辣子的味道挺香口的。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201号金泽大厦2楼(近天河邮局),人均:50元。

5、巴适锅锅飘香

总体不错,味道挺重口的,但是挺好吃。上菜速度也快,服务态度也好。有豆花肥肠和肥肠粉,肥肠粉爽弹有韧劲,很多人迷上他家的肥肠粉,经常特意去吃。

地址: 天河区 体育西路1号峰源大厦1楼(近黄埔大道),人均:53元。

首页 广州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