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吃的老字号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广州好吃的***有哪些?相信各位吃货们都知道广州是个美食胜地,被人们称为舌尖上的广州。*近,在网上看到广州的文明路的“百花”“玫瑰”甜品店等等的***小吃店将要面临结业的消息,这些经营了很久的***保留的全是**中的美味,如果真的结业了多可惜呢!

1.八珍煎饺:八珍煎饺,被称为“广府人的饺子味道”,这家店在北京路历史悠久,长达60余年,一直坚持传统配方制作,有韭菜鲜肉饺和玉米鲜肉饺。煎饺只煎底面,正面饺皮烟韧,底面煎得金黄香脆。蘸料也讲究,用镇店之宝八珍自制辣椒酱和大红浙醋。现场还能看到阿姨们在现包,简直是即包即煎即食啊。

2.陈添记美食:**爽鱼皮。陈添记只卖三样小食:**爽鱼皮、豉油王蒸猪肠粉及传统西关艇仔粥,街知巷闻。鱼皮用鲩鱼皮来做,凉拌做法令与鱼皮爽口,还加上了花生和酱油芝麻,更添香口。

3.太平沙财记:招牌牛腩、驰名牛杂、牛腩猪肠粉。太平沙财记年纪可不小,有70多年历史,是广州地道驰名特色餐厅。招牌就是牛腩粉,牛腩软嫩香滑,熬制的时间足够,用料足,看那色泽便知;汤头浓郁,河粉以传统米浆制成。嗯!记得要来一点辣椒酱加持一下。

4.沙湾牛奶食品厂:双皮奶、姜撞奶、牛奶西米露。沙湾的水牛奶做出来的奶制品,品质杠杠的。沙湾牛奶食品厂一直致力发展番禺沙湾特产民间传统小吃,双皮奶、姜撞奶、牛奶西米露,换着花样吃水牛奶。双皮奶状如膏,其色洁白,甜香可口;姜撞奶带有点点辛辣,但是祛寒行血,养颜哦。

5.无影脚之肉丸店:功夫盲公丸。无影脚之肉丸店的功夫盲公丸是驰名广佛两地的知名小食,意思是盲公吃了也会开眼,盲公丸是用鸡肉、猪肉和鱼肉“精炼”而成,加入了传统香料。

广州好吃的***有哪些?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一座城市的***,承载着这座城市的记忆,是构成历史文脉不可或缺的元素。广州这座美食名城,更是拥有众多知名***美食,它们岁数加起来几乎有广州历史那么长。以上都是小编的客人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首页 广州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