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来源: 互联网

摆地摊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时代不断在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有好多想地摊的朋友,因为没有进过这个行业,所有都不知道摆地摊一般都需要准备些什么?或者不知道准备什么样的设备才是好的。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们,摆地摊前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先,你需要一个代步工具。这个就要根据你自己的能力和准备摆什么东西来入手。如果你是准备做一些小产品比如小饰品小玩具什么的,直接一个手推车就可以了。手推车一定要选一台大一点的,要不到时如果货比较多的话就比较难拉。

这种轻便小巧点的真心不建议大家去买,因为太小了,承受力不好,很容易坏。像这种比较大的就好一点,因为可以拉到很重的东西。手推车这个一开始就要选好,因为我们每次去拿货根本都要用到它,所以选一个质量好一点的,耐用。

如果你是在自己附近的地方摆摊不走远路的话,货物不多的情况下可以买一台脚踩三轮车。当然,摆地摊,如果是摊子大一点的,货物多的,那就要*推面包车了,毕竟它的容量在那里,而且面包车的价格也不贵,二手的随便一万二万都能有一台比较好的了。

1.货架。

像这种的某宝上非常多,吹得可厉害了,一个人躺上去都可以。但根据小编之前的惨痛经验,老实地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摆的东西是轻而巧的,这个还是不错的,因为上面还可以挂东西。但如果你的货物比较多而且是比较重的,小编负责任地告诉你们,这个上面放多一点重的货物,它就会向中间沉下去,而且那个布真心不怎么耐用。

买架子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根据你的伞来买,如果你的四脚伞是三米的,一定不要买三米的架子,因为架子和伞一样大的话下雨的时候就会容易被雨淋湿出太阳又会晒到货物。三米的伞配二米五或二米的就好了,留出两边有点空位好给顾客进来挑选东西。

2.伞。

如果你是打算**摆地摊的,伞是一定要买的,白天可以挡大太阳,晚上可以挡露水,下雨天也不怕货物被淋湿。小摊子什么的一把太阳伞就够了。大摊子的就要买四脚伞了。四脚伞,铝制的就比较好,虽然贵了点,但它轻便不生锈,而且一个人也能很容易开起来。

选四脚伞的时候,大家*好选那种里面有一层白色防晒层,毕竟夏天的时候太阳可是非常猛烈的,有防晒层的会清凉好多。

3.灯。

这个摆夜市的朋友就一定要入手的。像这种,一整套就够了。这个耐电量是根本电池的安数来决定的,如果你想电量用久一点就买个大点安数的,小编的是二十A,可以用好长的时候,而且夏天还可以用来接风扇纳凉。风扇的话要根据你电池的伏数来选的,咱们家庭普通用的风扇是不行的哦。

还有这种的,小编没有用过,耐电量不知怎样,但它有USB接口,可以用来给手机什么的充电,比较方便吧。还有,*好准备一张小凳子,买折叠的那种方便携带。这个一定不能省,要不到时你蹲也不是,站也不是,摆**能累死。

摆地摊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大家都知道摆地摊是个不错的职业,但是他也有他的难处,不能盲目跟从,不能胡乱上货,要新颖,要跟得上季节,南北季节不同,那么所选的商品也不一样,怎么做到这一点,就要看大家的眼光和头脑了,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首页 行业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