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买哪种电线比较好?

来源: 互联网

装修买哪种电线比较好?水电是家装的*重要的一笔,在装修房屋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电线,不仅要注意电线的规格,还要注意电线的质量,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电线。买电线的话,千万要注意这4种假电线不能用,不然家庭的安全可能就会存在隐患,一起来了解下吧。

家庭常用的电线规格按横截面积分有1.5mm、2.5mm、4mm、6mm、10mm。1mm的电线*大可承受5-6安培的电流。 家用能用到的电源线一般为BVVL×2.5和BVVL×1.5型号的电线。BVVL是国家标准代号,含义是为单根塑铜线,2.5和1.5分别代表2.5平方毫米线芯和1.5平方毫米线芯两种型号。

一般情况下,2.5型做主线、干线和电器插座线,1.5型照明支线及开关线。线路装修中主线(冰箱、空调、电视、洗衣机大功率电器)选2.5平方毫米截面的铜芯线比较合理。

照明灯的电线可以买1.5平方毫米截面的单根铜芯线比较合理。在装修排线前要先确定设计好墙面固定插座的位置,使用两三眼的插座面板比较合理。注意在施工时,电源线穿管不可以用护套线,只能用单根的塑铜线。

电线的选购大家一定要注意细节的问题,要注意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注意选择一些**厂家生产的产品。毕竟电路的施工属于隐蔽工程,大家在装修时候还是要注意,避免盲目的选购,影响了家庭的装修。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