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装修的新趋势是怎么样的?

来源: 互联网

未来装修的新趋势是怎么样的?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买房的人也日益见多。在选购家装建材产品的过程中**一味考虑价格,而是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产品的安全环保上。

当下,绿色家装概念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以“环保”为吸引消费者,可以预见,环保将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重要筹码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

装修房子的人除了关注装修质量外,更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家装的环保性、安全性。 装修污染:“杀手”就在你身边 哈尔滨一位新婚女教师怀上黑色胎儿、深圳的张生在喜迁新居发现飞进新房子里的苍蝇蚊子都被熏死……

听闻的消息绝非偶然,罪魁祸*就是家装苯系物严重超标。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保检测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由室内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特别对儿童和老年人的伤害*大。

而不少受装修污染的消费者,都是在事后检测空气质量后才得知其致病的原因。 据有关**介绍,装修污染可分为两种,其一是空气中悬浮着游离状态的有毒物质,都有可能极大地危及人的身体健康。 环保家装:从设计做起 许多人误以为购买了环保材料就等于“环保家装”。

提出“环保家装”理念的绿色佳庭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柏宏介绍,其实真正做到“环保家装”,在整个装修流程中,必须实行环保设计,采用环保材料,进行环保施工,这三方面的因素缺一不可。

因此,建议消费者在今后的家装过程中,要选择**、专业的家装公司进行设计、施工,才能**做到“环保家装”。 设计师除了考虑实用和美观之外,还应从环保角度出发,充分考虑房子的通风情况,减少客厅、餐厅、屏风隔断,从而降低室内的污染。

内污染源主要来自装饰材料,因此所选择的装饰材料必须经过有资质的装饰公司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把关,同时与厂方签订相关的质量、环保协议,并且出具检测报告。 选购家具:严格把好“五关” 要实现家装***,另一个重要环节还在于家具的选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家装观念逐渐发生改变,在选购家装建材产品的过程中**一味考虑价格,而是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产品的安全环保上。当下,绿色家装概念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以“环保”为吸引消费者,可以预见,环保将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重要筹码。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