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天摆地摊要卖什么好?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夏天摆地摊要卖什么好?*爆的夏日来了,有很多朋友都在想今年夏天摆地摊卖什么。每年夏日的话题都离不开“热”,如果能为消费者们带来一阵凉爽和舒适,那么就成功笼络了消费者的心。今天夏天有哪些“凉爽舒适产品”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让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1.驱蚊液

夏季是蚊子猖狂的时期,甚至会让人彻夜难眠,以前很多人都用蚊香,但蚊香本身是有毒的,烟味也会污染室内环境,现在都流行驱蚊液,在夏季基本上每家每户都会配备几个驱蚊液。一盒里面有一个机器加几瓶驱蚊液,价格在20—50元,成本可能在几块到十几块*,摊贩们可以在网上或者向生产商批发进货。

2.T恤衫

夏季还没有来临之间,就有一些小商贩们开始摆地摊卖T血,那种纯白色,上面有英文和卡通人物,按照大小尺寸10—15块一件,这类商品在前一年出现的时候遭到顾客的疯*,不要因为它价格低看似没有成本,其实一件商品还是有5—10的成本。不过摆这类商品的地摊*好选择在居民区、夜市或者学校旁边。

3.小风扇和凉席

这两者是夏季的标配,很多学校没有安装空调,只能靠小风扇过夜,但学校11点之后会断电,那种可以靠着充电宝持续供电的小风扇就得到了他们青睐,所以它的销量持续走俏,基本上是人手一个,在地摊上可以买到二十三十,但成本也只有几块。

4.防晒衣

女生在夏季很注意防晒,不想被晒黑晒伤,在出门时自然要做好防晒。不仅仅是女生,一些小孩在出门前也会被家长穿上防晒衣,所以商家进货的时候要挑选大小不一,质量和价格适中的,这种商品摆出来很快就会断销。

5.时令水果

水果**的季节是夏季,特别是西瓜、菠萝、芒果这类水果,是大众爱吃的热门水果,价格也不贵,在炎热的夏天卖水果必然会**,自己可以租一辆小货车,拉一车来卖,地点就选择小区或学校附近,只要是人流量大的地方都可以,进货方式采用多进少量,因为水果保鲜期不长,特别是夏季。

6.各类夏季甜点

像冰粉、凉糕、炒酸奶都是夏季**小甜品,每一种小吃都有不错的利润,**的关键就在于选址,人流量大的地方就行,一定要在暴热的夏天出来营业,阴天雨天就没什么生意了。“热”的话题不改变,这些商品就永远是夏季**品,所以摊贩们赶快行动吧,在今年夏天捞一桶金。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