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叶风扇怎么挑选?

来源: 互联网

无叶风扇怎么挑选?炎炎夏日的到来,空调风扇是离不开的。随着科技的发达,现在市场还出现的无叶风扇。目前市场上无叶风扇的价格普遍比较高,但是在挑选无叶风扇的时候也并不是越贵越好,所以挑选无叶风扇的时候性价比是*重要的。

1.判断塑胶部件的品质

无叶风扇的外观颜色,*好选择白色为主,一定要是注塑出来的白色,而不是喷油白,购买时可以通过观察产品里外的颜色是否一致来判断。

2.检查是否有碳粉味道

调节无叶风扇到*大风速,用鼻子闻一下吹出来的风,是否有股臭味,如果有味道也一定是有刷马达。

3.确定是否有刷马达

检查出风的缝隙边沿有没有黑色的粉末,如果边沿有黑色粉末,说明厂家生产无叶风扇用的是有碳刷电机,有碳刷无叶风扇在运转过程中会不断磨损碳刷,吹出黑色粉末。这种有刷马达的寿命一般在半年以下。

而真正的无叶风扇都是使用无刷马达,无刷马达需要数字控制芯片来驱动,也没有寿命限制。如果你可以拆开机器来检查,没有驱动板的产品一定是使用了有刷马达。

4.检查是否有高频噪音

调节无叶风扇的风速,仔细听声音,如果有明显的电机声音,说明该风扇使用的驱动板是方波的,质量达不到标准,而且用的时间越长,声音会越大。

5.价*方面

选购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几百上千都有。如果纯粹想让家里更安全,方便自己清洁的话,选购功能简单的质量过关的无叶风扇就能满足你了,这比传统电风扇也贵不了多少,买下之后还能省下你洗风扇的时间成本让初夏过得更舒心啊,甚至水费也省不少。

6.注意无叶风扇的平衡力

这里就是我们要注意风扇工作时会不会晃得很厉害了,风力再强晃得厉害也是没有用的。我们在选购时,可以调节风力大小,看看风扇到底够不够稳。

7.品牌选择

无叶风扇做得较好的品牌有戴森、格力、美的、华生、艾美特、卡地斯帕、山湖、爱家乐、阿格瑞斯等,大家买电器时还是买值得信任的品牌才放心啊。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