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derAckermann价格多少钱?

来源: 互联网

HaiderAckermann价格多少*?相信大家都知道HaiderAckermann这个品牌吧,是来自比利时的时装品牌,成立于2001年,Haider Ackermann的服装风格偏冷酷和高雅,关于Haider Ackermann官价格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一起来看看吧!

Haider Ackermann价格在人民币1500~5000左右。

说起Haider Ackermann(海德艾克曼)的个人风格,大概与他踏入时尚圈的伊始至今的经历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位从安特卫普走出来的设计师,他的作品经常被评论以冷艳,老成且充满艺术气息。Haider*令人垂青的是他对于面料垂坠感的拿捏,这来源于他童年跟随父亲辗转的生活经历,他的作品中总体现着一种游牧的情怀。

Haider Ackermann将局部立裁与平面结构相结合,原本适用于女装中的立裁,在他的手中被灵活的赋予结构严谨的男装。在他的男装秀场上,总是给人以一种温婉的男性形象。我将他视作自己设计学习中的指导者。在看似松垮,甚至略带邋遢的感觉中。

通过都面料与服装搭配形式的**配合,将他眼中男性气质中的“放”与“收”,通过服装来诠释。普通男性很难驾驭的风格,在秀场中,整个空间内的氛围把握也是令我佩服的一点。除了设计,他更像是一名导演,将秀场作为**展示自己的空间。

在品牌创建长达8年的时间里,Haider一直投入在女装线的设计与开放上,直到2010年,他才发布了自己**个男装系列,但这也是他至今**的一季男装系列。“做出这样的决定仅仅是出于创作的需要,”Anne Chapelle这样解释,Anne是来自安特卫普主理并负责生产Haider Ackermann品牌的公司BVBA 32的主管。

“而男装系列的灵感来源则是配得上站在他女装缪斯身旁的那个男人。并且这套男装系列并没有遵循时装发布的时间线,这是真正的设计,真正的设计是不应该被那些期限以及条条框框所束缚住的。而更应该是Haider在当下情感并且头脑的表达,而同样,这组系列也同样接受来自拥有共同理念的商家的订单。“

首页 时尚趋势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