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约会如何穿衣搭配?

来源: 互联网

夏季约会如何穿衣搭配?很多小仙女都在为夏季约会怎么穿搭二头疼,一点恰到好处的性感让穿搭更**,而今年流行的性感风单品,露肩一字领可是*选,秀出锁骨和香肩视觉上更精致,在约会的时候也是展现魅力的必杀技。

1.抓皱一字领洋装

一字肩洋装今年真的是很*,特别是对习惯了甜美风的亚洲妹子来说更是*选,这种抓皱一字领设计的洋装更是韩国**姐的*爱,松紧设计的一字领很好的修饰了上半身。

虽然这样领口就已经不会掉了,但肩膀上还是加上了系带蝴蝶结设计,让细节更有看点,毕竟谁还不是个少女呢?领口抓皱设计的一字领连衣裙夏季穿更是淑女呢,遇上糖果色,清新活力,穿上这样的裙子去约会,**是斩男杀器!

2.荷叶边设计一字领上衣

荷叶边也是一字领的标配之一,穿松紧设计觉得束缚感太强?宽松荷叶边可以拯救你,毕竟领口的地方已经不是那么紧绷,荷叶边的蓬松感给人的印象也是很试试和休闲的,*常选的就是一字领荷叶边上衣,配长裙秀锁骨很显女人味呢,露肩的荷叶边上衣****给有锁骨的女生穿呢,突出曲线显瘦更性感,配短发更是洋气。

3.黑白格纹一字领上衣

黑白格纹是每年夏季都不可少的**款,黑白配色简约耐看,遇上一字领更是温柔有知性,而且细格子也有很好的遮肉效果,修饰手臂曲线看起来更甜美,夏天配这种高腰阔腿裤要穿也不错呢,很多人觉得荷叶边已经很蓬松了,再遇上宽松裤子会不会很显胖?这时候你需要一款丸子头让整体造型变得利落起来。

4.印花一字领上衣

除了黑白格纹,印花一字领也是**款,雪纺遇上印花浪漫吸睛,展现女人味不失甜美感,领口处来点木耳边设计让身材看起来不至于太干瘪,如果本身身材不失很**,那还是选宽松一点的上衣为好。像这样以黄色为底色,加上小碎花满满夏日印象,搭卡其色裤子整体也很和谐,不会过于夸张,刚刚好展现你活力又知性的一面。

首页 潮流饰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