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接单品如何搭配?

来源: 互联网

拼接单品如何搭配?拼接单品可是非常受明星们的宠爱,拼接连衣裙、拼接衬衫、拼接卫衣、拼接牛仔裤、拼接t恤,明星们的机场造型都被它们承包了呢,赶紧来看看怎么穿*好看!

1、拼接上衣+简单下装

拼接单品*简单的搭配就是在上衣做花样,夏天你不用入手很多裤子,但上衣一定要是不重样的,像张天爱这样用拼接上衣搭牛仔裤更显个性,裤子也可以选择深浅对应的拼接款,增强变化感更时髦。

像佟丽娅这样只是部分拼接加简单裤子的搭配出街也不会很夸张,搭小白鞋更是少女感十足呢。上衣拼接的话,并不要求两边**一样对称,有点个性的设计更受现在**姐的欢迎。

在上衣中,衬衫款也是很常见的,不同颜色和图案拼接更*镜,特别是**几何元素,即使是多种拼接也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戚薇这款长外套就是很好的**。

2、重心下移:简单上衣+拼接半裙

当下装是拼接单品的时候,人的重心也会往下移,因此这种搭配适合身材好一点的**姐,*起码腿不能太粗,像刘诗诗这样白tee配拼色半身裙一样清新甜美,干净清纯更耐看。

如果是牛仔半身裙,像袁姗姗这样的款式也是潮人*爱呢,不规则拼接款时尚更大方,裙摆组合雪纺感觉更清爽,稍微露腿更显女人味。

如果是传统鱼尾裙,像唐嫣这样内里拼接一点别的材料也是很*眼的,加上双色效果更有层次感,穿鱼尾裙想要显高的话,也可以试试这一款呢。

3、拼接连衣裙

要说夏季*好搭配的拼接单品,*先占领时尚圈的当然是拼接连衣裙!明星街拍中早早的就都穿上这款裙子出门了,像佟丽娅这样的条纹拼接款式更是**款,两种线条+两种面料,整体感觉可爱又俏皮,减龄同时不失时髦感。

即使是同样颜色同样材质的连衣裙,上下不对称或左右拼接设计也是亮点,风格倾向秀场style更显个性,气场超强,出街舍我其谁!看宋茜就为大家做了很完美的**。

首页 时尚趋势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