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精华液怎么样?好不好用

来源: 互联网

ahc精华液怎么样?好不好用?ahc是每个女性朋友喜欢的品牌,AHC高浓度B5玻尿酸精华液一款十分出色的精华产品,也是该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价格相对也比较平价,以下我们就来详细的看看关于这款AHC高浓度B5玻尿酸精华液的评测与真假鉴别。

ahc精华液评测

ahc玻尿酸原液怎么样:质地

略粘稠的液体,无色、无味,抹在脸上刚开始有点小粘,但是很快就吸收了,皮肤就滑滑的不黏腻。每次只需要1滴就足够了,滴多了反而不吸收、营养过剩。

ahc玻尿酸原液怎么样:使用感

黄豆不到的大小就可以抹**脸和脖子,压泵设计非常卫生,里面有个隔层可以**不会浪费。和其他玻尿酸原液不同的是,这款要在化妆水之后用效果更好。

ahc玻尿酸原液怎么样:效果

长效持续滋润和保湿,解决皮肤干燥和粗糙,镇定舒缓过敏与泛红,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调节水油平衡。在脸上涂抹1滴,上妆**也不脱妆,肌肤看起来一直是润润的。

ahc玻尿酸原液怎么样:适合肌肤

正常肌肤、敏感肌肤、孕妇都可以使用。针对皮肤暗哑、瑕疵、细纹、痘痘等不同皮肤问题进行****,**给缺水、敏感、泛红、油脂分泌过盛或粗糙肌肤的妹子们。

ahc玻尿酸原液怎么样:搓泥

有些妹子反映,使用了ahc玻尿酸原液会搓泥,其实有两个可能的原因,**是用量太多了,导致肌肤无法吸收完,第二是后续的护肤品没用好,或者后续护肤品和ahc玻尿酸原液不适合同时使用。

ahc真假鉴别

从包装正面辨别ahc玻尿酸精华**的ahc玻尿酸精华包装正面印刷清晰,没有任何瑕疵,通过对比可以明显看出,假货的Logo处R字母后面有一根短横线,这是印刷不精细的表现。

从包装侧面辨别ahc玻尿酸精华仔细观察ahc玻尿酸精华包装侧面的银色部分,**上面的字体纤细,颜色偏淡,材质是有磨砂感觉的,而假货字体又粗颜色又深,材质比较光亮。

从生产批号辨别ahc玻尿酸精华对比ahc玻尿酸精华包装底部的生产批号,**字体形状是扁的,宽度小,不管是数字还是*后的韩文都一样,而假货字体形状是方的,宽度大。

从盒子内部辨别ahc玻尿酸精华打开ahc玻尿酸精华的包装盒子后,可以看到盒子内部的颜色不同,**是白色的,而假货是灰白色。

从瓶身字体辨别ahc玻尿酸精华仔细观察ahc玻尿酸精华瓶身正面的文字,**的文字是黑体,轮廓粗,假货虽然也是黑体,但是轮廓比较细一点。

从瓶嘴辨别ahc玻尿酸精华通过ahc玻尿酸精华的瓶嘴放大图可以看出,**的瓶嘴是椭圆形,形状规则,而假货的瓶嘴是比较尖长的,形状不规则。

从压泵口辨别ahc玻尿酸精华拧下瓶嘴,可以看到压泵口有很明显的区别,**的压泵口是偏白色的,看起来很厚重,而假货的压泵口是偏透明的,看起来很轻薄。

首页 潮流饰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