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口红有哪些好看的颜色?

来源: 互联网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YSL圣罗兰是每个女性朋友喜爱的品牌,YSL圣罗兰口红**的是圆管和方管两款产品,不过因为色号比较多,而各个颜色也都会看上去十分的美,那么这么多色号中哪个颜色*好看呢?

ysl口红方管65这种朱砂红非常漂亮,颜色很正,光彩炫目,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在正式场合使用能够**hold住,颇有气质感。

ysl口红方管26这支口红颜色确实非常**,很适合樱花妆容或者是桃花妆容的搭配哦,日常妆容用起来,会给人一种温柔淡雅的感觉。

ysl口红圆管19这支颜色是非常酷的紫色,上嘴后是那种特别妩媚的玫紫色,涂抹薄薄一层会比较衬肤色,不会显黄,可当做入门的紫色口红尝试一下。

ysl口红圆管33这是冷门色里超级美的一个颜色,非常显白,看起来嫩嫩的,其实恋爱中的女人都需要一点粉色以衬托美美的心情,而且十分百搭呢。

ysl口红圆管13这个颜色的口红很好看哦,打造出来的**嘴唇非常青春、有活力,顿时年轻了不少哦,可以打造出裸妆的效果,让唇部肤色更好,更有气色,又不是很显眼。

ysl口红圆管01这个肉粉色非常适合没化妆时想提升肌肤气色的妹纸,或者是不想让唇成为**时使用,非常自然,给人清淡素雅的感觉,帮助唇部肌肤隐藏暗纹的同时,还可以保持水润。

ysl唇彩49这支单是看起来颜色就非常诱人,擦上之后很有时尚之感,关键是很显肤色白,魅力十足,涂抹之后,有种玫红加紫色的感觉,好看到爆。

ysl唇颊霜04这款既可以当口红使用,也可以用于脸颊作为腮红哦,一支就能搞定,颜色又好看,是不是非常方便,这种橙红涂在双唇上非常亮丽,还会显得牙齿很白、很透明哦。

ysl唇釉42这支樱桃红色唇釉,红润又有光泽,所以就忍不住**给大家啦,涂抹之后,显白又显气质,是ysl不容错过的唇釉,赶快试一试吧。

首页 潮流饰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