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来源: 互联网

鸡翅有哪些好吃的做法?吃鸡,这个词在近段时间非常有名,不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鸡肉,不是游戏吃鸡哟!鸡肉营养价值高,肉质细嫩,滋味鲜美,传统吃鸡的打开方式一般都是煲汤、酱卤或是拿来炒菜,而如今鸡的各部位却特别受喜爱,比如鸡翅、鸡腿、鸡爪等。

1.可乐鸡翅的做法:

主料鸡翅8个、可乐1听。辅料油5克、盐2克、料酒10毫升、生抽5克、生姜1块、八角1个、小葱1颗、大葱1段。

步骤:1.准备好原材料。2.鸡翅两面都斜着切两道口。3.锅里加入适量水,滴入加入适量料酒烧开,下入鸡翅焯水,再次烧开煮一分钟捞起沥干水分。4.生姜切成片、大葱切成段,小葱切成葱花。

5.锅里加入少许油,放入生姜、大葱、八角炒香。6.加入鸡翅两面煎黄。7.加入适量盐、少许生抽翻均匀。8.加入可乐煮直到煮粘稠。9.出锅装盘,撒上葱花。

2.奥尔良烤鸡翅的做法:

主料鸡翅10个。辅料烤肉料30克。

步骤:1.把鸡翅清洗干净。2.用刀把鸡翅的正反面划两道,便于入味。3.加入奥尔良调料拌匀。4.把鸡翅放进保鲜袋里,用手揉搓几分钟,然后腌制1个小时以上。5.腌好的鸡翅摆放到烤盘上。6.烤箱200℃预热,放入中层烤10分钟。7.10分钟后,取出烤盘,用筷子夹着鸡翅翻面,放入烤箱再烤10分钟。

3.红烧鸡翅的做法:

主料:鸡翅中 (适量)。辅料:姜片、葱片、干辣椒、花椒、八角、蒜。

步骤:1、所有调味料(除葱以外)掰碎,放入调料袋。2、油锅内放入一两白糖,炒到白糖融化-起泡-泡沫消退-白糖变成金黄色时,放入洗干净的鸡翅。3、中*翻炒,直到每块鸡翅变成漂亮的金黄色。

4、放入一些热水,水量到淹没鸡翅就行。5、放入调料袋和葱片、一小勺酱油、一勺盐。6、用中*把鸡翅炖烂,汤汁变少时改大*把汁收浓,以不干锅为准。

4.咖喱鸡翅的做法:

主料鸡中翅。辅料橙子、柠檬、咖喱粉、盐、生姜、大蒜、料酒。

步骤:1.买来的冷冻鸡翅先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左右,中间换三次水,洗去里面的杂质。2.在鸡翅背面划上几刀。3.挤半个橙子进去。4.挤三四滴的柠檬汁。5.加入适量的大蒜泥和生姜碎。6.加入适量的料酒搅拌均匀后盖上保鲜膜入冰箱腌制至少3个小时。

7.热锅后加入一点点油,放入鸡翅。8.中小*煎鸡翅到出油。9.加入一碗水没过鸡翅。10.倒入刚才腌制鸡翅的汁水。11.加盐调味。12.加入咖喱粉小*煮15分钟左右。13.大*收汁就可以出锅了。

鸡翅有哪些好吃的做法?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传统的吃鸡方式主要就是煲汤、酱卤和炒菜,而如今人们对鸡翅、鸡腿、鸡爪的喜爱程度,明显高于鸡肉本身。现在大部分鸡胸肉都被肯德基、麦当劳买去做美式炸鸡了,也算是不浪费。

首页 广州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