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喝的鲜榨果蔬汁?

来源: 互联网

有哪些好喝的鲜榨果蔬汁?炎日的夏天来了,在家喝点什么东西比较好了?时下,在家自制鲜榨果汁,已经成为了一种健康风尚,很多人都喜欢喝鲜榨果蔬汁,营养丰富,味道鲜甜,富含维生素,果蔬汁的做法也简单。

1.红枣苹果汁

材料:新鲜红枣 20 只,苹果一个洗净,用开水略烫备用。

制作方法:红枣倒入炖锅加水用微*炖至烂透。用小刀将苹果切成两半并去核,用 小勺在苹果切面上将果肉刮出泥。将苹果泥倒入红枣锅中略煮,过滤后给宝宝食用。

特点与功效:儿童时期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喝红枣果汁对智力发育是非常有利 的。红枣可补中益气,养血安神。

2.白萝卜果汁

材料:小白萝卜一个,切成细丝,梨半个,切成薄片待用。

制作方法:将白萝卜倒入锅内加清水烧开,用微*炖 10 分钟后,加入梨片再煮 5 分 钟即可食用。

特点与功效:富含维生素 C,蛋白质,鉄冬素等,具有止咳润肺,帮助消化等药疗和保 健作用。

3.鲜奶西瓜汁

材料:西瓜 2000 克、鲜奶 400 克、蜂蜜 20 克、冰块(备用,依就餐人数而定)。

具体做法:西瓜瓤切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将西瓜汁、鲜奶、蜂蜜和冰块倒 入一个干净的容器中,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特点与功效: 夏天的健康饮料。 本饮品具有醒酒明目、 清热消暑降*气、 利尿消肿、 降压、美容之功效。

4.鲜奶李子汁

材料:李子200克、蜂蜜 10 克、鲜奶 20 克、冰块 20 克。

具体做法:李子洗净去核,和鲜奶、蜂蜜一起放入果汁机,一边搅拌,一边加入冰 块,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特点与功效:本饮品有生津利尿、清除肝热、去瘀血、促进食欲、消除疲劳之功效。

5.草莓柠檬汁

材料:草莓100克、鲜奶 20 克、柠檬半个、冰片2片、蜂蜜1小茶匙。

具体做法:将草莓、柠檬去皮,全部放入压榨器中榨汁,并与鲜奶混合;再注入 杯中,放进冰片与蜂蜜。

特点与功效:美容、健身的必备品;有美容、缓和压力、增强抵抗力和解除疲劳 之功效。草莓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对面疱、粉刺具有很好的**,脸上或身上的痘 痘猖獗时,可以饮用。

首页 广州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