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门避暑神器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炎炎夏日的到来,一出门就是汗流浃背,让人好不爽快。那么,夏季出门避暑神器有哪些?小编告诉你降温冰垫、降温贴等物品也可以让室内变凉快。如果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你出游的心,那出门时可别为了带上扇子、小喷壶这些避暑神器。

1.防晒霜

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防晒乳跟防晒霜,主要区别在于物理性状,霜剂一般的含水量在60%左右,看上去比较“稠”,呈膏状; 而乳液,含水量在70%以上,看上去比较稀,有流动性。

一般来讲乳液比霜剂清爽,因为水的含量比较高,但配方师仍然可以利用不同的油性成分和增稠剂来调整霜剂的“油腻”程度。

2.遮阳伞

遮阳伞也叫太阳伞,主要用于遮防太阳光直接照射的伞,夏季使用,能够有效隔离紫外线对于皮肤的损伤。目前在售的遮阳伞有女士遮阳伞和男士遮阳伞两种,其中女士遮阳伞颜色多为粉色、紫色、冰绿色、浅蓝、花色等浅色调,而男士遮阳伞偏重商务风格,有黑色、藏青色、深绿色、暗红色等。

遮阳伞的重要指标是UPF、尺寸规格、重量、伞柄材质、伞布材质、骨架数量、折叠后长度等,通常UPF值愈高,隔离紫外线能力愈强;尺寸规格愈大,则太阳伞下面积愈大。

3.防晒衣

防晒衣的主要作用是阻隔太阳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作用和遮阳伞是一样的。防晒服装于2007年在美国*先开始流行,随后进入中国。开始大多应用于户外产品当中,普通服装中的应用还比较少,之后受到了众多女生的青睐。

4.太阳帽

戴上太阳帽不仅可以避免烈日暴晒你的面部皮肤,是你的头发不被风吹乱,同时也是很好的装饰品,拍照摆POSE的必备物品哦!

5.扇子

盛夏时节,天气十分炎热,登山、涉水、穿林越岭,游客都会汗流浃背,备一把扇子,既能驱热、驱蚊虫,遮太阳,还不失风度。

6.手拿电动小风扇

可以说是一个避暑神器 了,在家里面把它充好电,放入手提包里面,方便携带,热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扇一扇了。不过建议买质量好一点的,贵一点没关系,小朱以前买了个便宜货,电池非常不储电,才扇几分钟就没电了。

7.小喷壶

夏天温度高,太阳很毒辣,皮肤也很容易失水,所以游泳池,水场都是大家喜爱的地方。我们可以在小喷壶里面装水或者一些保湿水,这样既可以起到保湿皮肤,还可以清凉的作用。

首页 羊城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